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未被短期成功蒙蔽 Eric Boullier表示決不能懈怠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2)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LOTUS車隊表現良好,但因為尚未取勝因此還不能懈怠。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警告,儘管車隊在近兩站比賽表現優異連續站上頒獎台,但F1競賽中容不得任何懈怠。Kimi Raikkonen與Romain Gorsjean在巴林站同時上台領獎,現在LOTUS車隊在積分榜上已經升至第4名。

「我們擁有兩場強悍的比賽這是事實,如果我們能夠繼續像這樣的得分,那我們不得不修改賽季目標。」Eric Boullier表示:「在F1當中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我們也不會愚蠢的去低估對手。我們有兩場強悍的比賽,是的,但是我們沒有獲勝,情況變化得非常快,所以我們不會放鬆神經。」

去年LOTUS-RENAULT車隊的創新設計前置排氣系統在賽季初表現很好,但後來車隊停止了其後續研發,FIA也禁止了該設計。

   新聞列表(05/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