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ul di Resta在2013年可能頂替Michael Schumacher的位子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2)
字級設定:
 
MERCEDES-GP CEO Nick Fry表示Paul di Resta在未來有可能取代Michael Schumacher的位子。
 
MERCEDES-GP CEO Nick Fry日前確認,如果Michael Schumacher明年選擇退役休,那Paul di Resta可能接替這位德國七屆F1世界冠軍。

「Paul di Resta在我們的考慮人選中,他的車開的很好、人也不錯,而且他是一個很好的團隊成員。如果Michael Schumacher決定不再繼續的話,他毫無疑問將成為我們考慮的其中一個車手。」Nick Fry表示:「不過我們尚未走到那一步,但是我們都對Paul di Resta很欣賞。」

1986年出生的Paul di Resta,其職業成長過程一直和MERCEDES-BENZ保持著密切的關係,包括他在2006年效力於MERCEDES-BENZ支持的ASM車隊,擊敗Sebastian Vettel贏得歐洲F3冠軍;2010年效力於HWA車隊,駕駛MERCEDES-BENZ賽車奪得德國DTM總冠軍。

   新聞列表(05/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