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群龍無首?待價而沽?LOTUS暫時不會異主
AUTONET記者:Vincent(06/01/2012)
字級設定:
當LOTUS CEO Dany Bahar可能因為捲入F1車隊糾紛遭到停職,眾人議論紛紛,LOTUS是否會被老東家出售?不過這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目前LOTUS並未脫離財務危機,CEO又突然遭到解職並接受調查,連私人筆電都被查扣,此事件顯然「很大條」!但是PROTON表示:LOTUS是一家具有專業技術,且擁有指標性意義的跑車品牌,對PROTON而言意義非凡,基於此,LOTUS暫時並不會被「處置」。

但事實上LOTUS的老東家為DRB-Hicom,但發言者卻是PROTON,這意味三者間有密切的合作關係,但車迷們比較關切的仍是LOTUS旗下Elan、Elite、Eteme等跑車的研發與未來。

   新聞列表(06/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