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整場比賽鬱悶被擋 Jenson Button怪自己排位不佳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2)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在摩納哥站的表現不佳只能怪自己的排位賽沒有跑好。
 
Jenson Button認為CATERHAM車隊Heikki Kovalainen在阻擋他的進攻時處理欠妥,以致於令自己撞車退賽,但仍然強調摩納哥最大的問題是排位賽成績太差。

「Heikki Kovalainen的速度是如此之慢,但是他非常善於為他的賽車占位,如果將你的賽車處於正常的比賽線上,你就沒法超車了。」Jenson Button說到:「我想他看後視鏡的時間比看前面還多,但這就是他的選擇,令我的比賽變得非常艱難。」

儘管Jenson Button對Heikki Kovalainen的阻擋感到非常鬱悶,但他坦言自己的主要問題是排位賽成績太差。「這都是由糟糕的排位賽造成的,而且起跑又不走運。但當你身處中游的時候,你的確更容易遭遇事故。」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