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世界冠軍Alan Jones表示Mark Webber應該加盟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2)
字級設定:
 
前世界冠軍Alan Jones認為Mark Webber應該去為FERRARI效力。
 
澳洲籍前F1世界冠軍Alan Jones認為如果存在加盟FERRARI的機會,Mark Webber應該認真考慮。

「Mark Webber已經做到了大多數F1車手想做的兩件事中的其中一件,那就是贏得摩納哥站冠軍,而另一件就是為FERRARI效力。」Alan Jones表示:「我確信他會考慮的,如果他去FERRARI那將非常受人尊敬,對你的履歷來說也真的是非常有利的事情。」

Mark Webber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本賽季末結束,但他在本賽季的優異表現令其去向成為話題,他被認為是FERRARI替換Felipe Massa的人選之一。

   新聞列表(06/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