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Soulster量產計畫重啟!南韓時裝秀展現上空時尚美姿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8/2012)
字級設定:
2009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KIA以新世代跨界休旅Soul為基礎,發表了軟頂敞篷跨界多功能概念休旅「Soulster」,雖然原本預計以Soul衍伸車型的身分進行量產,然而考慮到與Soul的產品差異並不明顯,讓KIA最後決定暫時擱置Soulster的投產動作。然而時隔3年,KIA再度表態Soulster的量產已經進入最後評估階段,最近也在南韓首爾舉辦的「La Vie En Rose」時裝秀以一身時尚姿態展示,希望讓世人對Soulster的記憶重新鮮明起來。

今年5月底於南韓首爾「La Vie En Rose」時裝秀現身的Soulster同樣採取雙門設計,雖然車頭、車尾造型仍與3年前相仿、擁有與Soul相似的設計風格,不過原本的B柱及可卸式防傾桿設計已經不再,展現出完全上空的絕美風範,不過究竟是Soulster量產版本的外觀更新、亦或只是單純為了時裝秀所做的設計改變,原廠並未詳細說明。動力部份包括排氣量為1.6L與2.0L的直四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120hp與140hp的最大馬力,另外還有一具不同調校版本的1.6L共軌柴油引擎,並且提供五速手排及四速自排2種不同的變速系統。

「La Vie En Rose」時裝秀上展示的Soulster除了外觀造型與3年前的概念版本有所差異,由南韓首名女性服裝設計師Nora Noh親自妝點的它,也被賦予了一身黑、白相間的時尚塗裝,展現出相較過去越野風範截然不同的高雅姿態。今年2月的芝加哥車展,KIA透露Soulster的量產已經進入最後評估階段,相信很快會有進一步消息釋出,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6/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