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城進軍歐洲略有小成,俄羅斯成哈弗SUV最大海外市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12/2012)
字級設定:
 
中國小型SUV新代表:長城哈弗M4。
 
6月5日10輛由哈弗SUV、2輛風駿皮卡所組成長城汽車車隊,發起了一項名為〝北京-莫斯科〞的長征活動,從北京國際飯店開始出動,而長程汽車是本次活動的唯一汽車品牌,扮演的是中俄友邦親善大使的角色,而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則是長城在俄羅斯的發展已經獲得良好的成果,同時成為長城最大的海外市場。

 
長城哈弗H6已經出口至英國市場。
 
俄羅斯市場對於長城汽車的發展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2005年,長城汽車在俄羅斯的組裝廠動工,成為第一個在當地組裝廠的中國汽車品牌,其中哈弗SUV正式主要的生產車款,經過6年的發展俄羅斯已經成為長城最大的海外市場。據了解,長城汽車在俄羅斯地區已經有7萬輛的各式車款,其中在2011年的出口量已達2萬輛,占長城總出口量的四分之一。

除了俄羅斯之外,長城汽車近年來也不斷加快海外市場步伐現階段已出口至100多個國家與地區市場銷售,並成功進入英國、烏克蘭等地。目前,長城汽車在海外的組裝廠已超過10個,到2015年估計將達到24個,年產能達50萬輛。

尤其是今年2月,長城汽車在保加利亞的工廠正式啟用,成為長城汽車發展歐洲市場的一個新里程碑,同時包括在土耳其、委內瑞拉、哈薩克斯坦等國的組裝廠也已經陸續動工,長城進軍歐洲市場的攻勢號角已經吹響。

 
長城汽車與LITEX合資建造的Lovetch廠區已經於去年就開始進行生產線測試運行的工作。
 

   新聞列表(06/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