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分身一大堆,Trax掛上HOLDEN廠徽進軍澳洲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2/2012)
字級設定:
 
HOLDEN Trax
 
車廠要節省成本有很多種方法,除了採取共用底盤平台之外,直接換廠牌Logo也是一個相當好用的方式,而一輛車掛上各種廠牌行銷全世界,GM集團堪稱是這個行銷手法的箇中好手。今年一月在美國底特律車展上,BUICK率先推出名為Encore的小型跨界休旅之後,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小幅變臉的Encore就掛上OPEL以及VAUXHALL廠徽,換上Mokka之名進軍歐洲市場,接下來GM則是再為這款新車換上CHEVROLET的品牌並將之命名為Trax,如今GM集團則是保留Trax之名,但換上HOLDEN廠徽來進軍澳洲市場。

 
CHEVROLET Trax
 
雖然乍聽之下好像是很多品牌推出很多車,但實際上有如百川匯宗,其實都是同一款車型,而無論BUICK Encore、OPEL/VAUXHALL Mokka或是CHEVROLET Trax,雖然長相相似,但都還算擁有自家品牌的風格,當然HOLDEN Trax也不例外,只不過當所有車擺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發現,HOLDEN Trax的臉孔其實就是OPEL/VAUXHALL Mokka的水箱護罩加上CHEVROLET Trax的頭燈造型再加上自家廠徽而已。

與其他兄弟相同,HOLDEN Trax擁有完整五人的寬敞乘載空間,雖然目前原廠尚未釋出相關規格,但推估應該與BUICK Encore以及OPEL Mokka相差無幾,包括具備140hp/ 20.4kgm最大動力輸出的1.4L直四渦輪增壓直噴汽油引擎與可輸出115hp最大馬力的1.6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都可能出現在Trax身上。

CHEVROLET版本的Trax預計在今年9月份的巴黎車展上現身,HOLDEN Trax估計在CHEVROLET版本登場後也會隨著現身,屆時也將會進一步公布相關規格配備的細節。

 
BUICK Encore
 
 
OPEL/VAUXHALL Mokka。把全部圖片擺在一起,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之間的血緣關係。
 

   新聞列表(06/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