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再次遭遇故障退賽 失望但不責怪任何人
AUTONET記者:瓢蟲(06/14/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再度以退賽收場,但是他並不責怪任何人。
 
Michael Schumacher在加拿大站再次遺憾退賽,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為賽車DRS系統的故障向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歉意。而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不會因為頻繁的賽車故障而去指責任何人。

Michael Schumacher近期狀態很棒,在摩納哥站拿到起跑竿位,但是因為賽車故障退賽。Michael Schumacher曾經七次在加拿大站獲勝,結果週日的比賽因為賽車DRS故障退賽,他的DRS系統因為失去液壓而一直處在開啟狀態,無法閉合。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不會因為賽車故障而去指責任何人,並且鼓勵車隊要在下一站比賽做出反擊。「當然這很令人失望,但是你不能指責誰,事情發生了你就得接受。我知道車隊已經盡了全力,這對他們的打擊可能比對我還要大,我想我們將會在歐洲站做出反擊。」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