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際租車有保障,讓你行動全球無縫連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8/2012)
字級設定:
小小的一個台灣,就擁有超過800家大小租車行,除了良莠不齊,也沒有跨國服務,當你想到國外自行租車旅遊或洽公時,才發現必須國內居然沒有租車公司能幫上忙,因為這些都非國際性大型租車公司,到頭來一切都給靠自己。

對於經常出國旅遊或者出差的人來說,跟著旅行團或者既定行程跑幾乎是走馬看花,當然就想要自個兒若想自己靠著雙腳甚至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肯定花時間又耗體力,這時你會發現租一台車代步實在是方便許多,所以在台灣僅需上到國際性大型租車公司的網站訂車,並勾選你所需要的車型(掀背車、敞篷車、房車、貨卡、SUV、Minivan應有盡有)、大小、配備(衛星導航、附司機)、取車/還車地點、保險費用等,一切就緒搭乘飛機到達目的地就可在機場取車,方便又節省時間;倘若你不想自己上網訂車也沒關係,國際性租車公司也可幫你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就可將所有大小事搞定,這樣的服務地方業者可是做不到!

放眼國內的租車業,幾乎多採在地化經營模式,至多僅能跨兩岸的少數大都會,這對出國的旅客來說非常不方便。當然有些人因貪求便宜,為了省錢總會找些當地租車業者租車,但租車業者的素質不一,縱使白紙黑字寫了密密麻麻,萬一出事或者還車時搞不好還惹出一堆紛爭,吃力不討好,對消費者來說多無保障。

以國際汽車租賃業者為例,想出國自行開車的旅客只要透過預訂系統,即可完成全球超過百國以上、數千個據點的租車預訂服務,讓租車相關事宜在離開國門前就可輕鬆解決;倘若擔心自己無法再國外開車,業者也提供專業司機負責接送服務,完整的配套任君挑選,這也是國內業者所無法提供的服務。

或許有人會認為國際性租車公司的價格偏高,但一分錢一分貨,你所享受的價值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因此在出國旅遊時必須慎選,千萬別貪小錢而誤大事。

   新聞列表(06/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