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承認戰術錯誤 但否認Fernando Alonso具登台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2)
字級設定:
 
FERRARI承認在加拿大站為Fernando Alonso制定的戰術是有瑕疵的。
 
FERRARI在加拿大站為其賭博策略付出沉重代價!原本一度領先比賽的Fernando Alonso冒險選擇一停,結果在比賽結束階段隨著輪胎性能的退化名次一路下滑,最終僅能拿到第5名。

FERRARI車隊官方在賽後承認其戰術存在失誤,但否認Fernando Alonso擁有站上頒獎台的可能性。「事後來看問題,你永遠都是正確的,但是今天要站上頒獎台是不可能。」FERRARI在官方Twitter中說到:「如果Fernando Alonso在Sebastian Vettel進站的同時進去,也許我們將以第4名完賽。輪胎的退化問題是今天的關鍵,這是一個我們必須密切關注的課題。」

在加拿大站採用一停戰術不乏成功的車手,LOTUS車隊Romain Grosjean和Sauber車隊Sergio Perez便運用一停戰術獲得亞軍和季軍,但是這兩人的停靠時間分別在第21圈和41圈,而Fernando Alonso早在第19圈就進站,這意味著他需要使用黃標軟胎堅持51圈的賽程。

   新聞列表(06/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