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難忘F1首勝福地 感謝McLAREN策略完美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在他首次拿下F1優勝的加拿大站成為了2012年第7個分站優勝得主。
 
Lewis Hamilton在他獲得首個F1分站勝利的地方贏得了2012年賽季首勝,他認為取勝的關鍵就是車隊在進站環節做得天衣無縫。第二位起跑的Lewis Hamilton完成首次進站之後在Fernando Alonso之後位居第2,直到比賽尾聲,Lewis Hamilton憑藉輪胎優勢超越Fernando Alonso而領先。

「我認為車隊在停站環節做了偉大的工作,我非常非常的驚訝我能夠照顧好輪胎,然後在需要的時候推進。我為第一階段感到驚訝,因為我知道Fernando Alonso是一個對手,他的長距離速度很棒。」Lewis Hamilton表示:「我認為我不能採用一停,我覺得那樣我會落後的,所以我認為兩停是正確的,我們進入比賽的時候就是按照兩停策略制定的。」

加拿大站的勝利是Lewis Hamilton本賽季的首個分站冠軍,也是2012年賽季前7站比賽的第7位不同的分站冠軍。「多棒的感覺,這是我贏得首個F1優勝的地方。我知道獲勝很難,這是我我所經歷過最棒的一場比賽,今天我只是想在我首次獲勝的地方盡可能靠前的完賽,當我衝過終點時我簡直無法相信。」Lewis Hamilton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6/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