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不知覺站上頒獎台 讚賞LOTUS工作積極有效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2)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表示他在衝線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拿下了第2名的成績。
 
LOTUS車隊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承認,在第二個衝過終點線之後,他都不知道怎麼就這麼不知不覺地站上了頒獎台。F1加拿大站決賽,LOTUS為Romain Grosjean制定了一停的戰術,事實上這個戰術是相當奏效,他的最終成績僅比冠軍Lewis Hamilton慢了2.5秒。

在超越了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之後,Romain Grosjean就已經不知道比賽的名次狀況了。最終,他在Sebastian Vettel選擇二次進站的情況下,從後面超越輪胎磨損嚴重的Fernando Alonso而拿到了亞軍,這也是他F1職業生涯中的最佳戰績。

「在決賽之前,我們想過一停戰術,我們決定到時候視情況而定。問題是天氣的狀況決定了我們在開始階段使用什麼輪胎,我們最初使用的輪胎,賽車表現相當好。」Romain Grosjean說到:「最後時刻我都沒意識到自己已經處在第3的位置上,之後我看到了Fernando Alonso慢了下來,繼而我就成了第2,我以近乎瘋狂的狀態完成了比賽,因為我還以為自己是第4或者第5位。」

   新聞列表(06/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