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車隊相信Jenson Button將會在未來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瓢蟲(06/20/2012)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Jenson Button成積不佳是因為賽車調校問題。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在近期成績欠佳的Jenson Button必定能夠捲土重來,Jenson Button在最近四場比賽中僅獲得兩分,在加拿大站僅僅獲得第16名,在車手積分排行榜中已經比隊友Lewis Hamilton落後43分,僅位居第8。

Martin Whitmarsh認為Jenson Button在加拿大站表現低迷,很大程度上要歸咎於變速箱故障令他損失了週五練習賽試車時間,從而令賽車調校沒能達到理想狀態。「這並不是長期的煩惱,只是令人感到沮喪和失望。」Martin Whitmarsh說到:「但是我們知道他是一個聰明而堅強的人,所以他會保持冷靜,他能夠成為本賽季第一位奪得兩個分站冠軍的車手。」

Martin Whitmarsh透露McLAREN在加拿大站為Jenson Button提供了一套全新設計的後懸吊,希望能夠幫助他解決不能讓輪胎進入工作狀態這一嚴重的問題。「Jenson Button使用了不同的懸吊系統,我們沒能在週五跑足夠長的距離,所以他的左後輪損耗太快了。我們將對此進行分析,他是一位駕駛風格平穩的車手,如果他出現了輪胎過度磨損的問題,那麼肯定是我們的調校不正確。」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6/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