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的薪酬成為與McLAREN續約的重要因素
AUTONET記者:瓢蟲(06/20/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的經紀公司明確表示薪資與車隊競爭力是他們未來首要考慮的問題。
 
Lewis Hamilton與McLAREN車隊的合約將在本賽季末到期,他在明年的去向備受關注、亦成為圍場內的熱點話題。Lewis Hamilton的各種事務目前由XIX娛樂集團負責管理,他們明確表示Lewis Hamilton的下一份合約非常重要,無論是財務上還是他的競爭力都是如此。

「情況比較複雜,他當初簽這份合約時車隊的經濟狀況與目前是不一樣的,現在必須找到一個平衡點。」McLAREN老闆Ron Dennis如此說到:「他顯然會去看看有些哪些可能性,有哪些車隊可去,我們也會考慮有哪些車手可用。但是最終,希望McLAREN車隊是其職業生涯起點這一事實,能夠在雙方不論做出何種決定時扮演重要因素,但是現在談論這些還為時過早。」

Lewis Hamilton從2007年在McLAREN車隊開啟F1職業生涯,當年便展現出極為強悍的競爭力,僅以一分之差輸給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隨後與McLAREN簽訂一份為期五年的長期合約。當時的世界經濟呈現出一片繁榮的景象,MERCEDES-BENZ也是McLAREN的合作夥伴和重要股東。但從那之後,發生了全球金融危機,MERCEDES-BENZ也在2009年離去,這意味著McLAREN的經濟狀況已經完全不同於2008年了。

   新聞列表(06/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