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起跑靠後影響爭冠機會 LOTUS首要任務解決排位賽速度
AUTONET記者:瓢蟲(06/20/2012)
字級設定: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車隊未來會解決排位賽表現不佳的問題。
 
LOTUS堅信在接下來的幾站比賽中能夠解決排位賽表現不佳的難題,在上週末的加拿大站中,LOTUS再次痛失爭取冠軍的機會。LOTUS車隊Romain Grosjean在加拿大站表現出色,整場比賽都擁有穩定而強大的性能,並最終獲得亞軍,這表明E20賽車在高溫賽道上擁有良好的競爭力。

LOTUS深知要奪取冠軍必須在排位賽中奪得更好的位置,因此提升排位賽表現,獲得更快的決賽速度成為車隊的當務之急。增強排位賽實力的關鍵是找到利用輪胎提升單圈速度的方法,而不是專注於長距離狀態下的輪胎衰竭問題。

「我們現在當然也有一些解決的辦法,知道怎麼去做,我不是說我們要向竿位發起挑戰,但是我們一定要讓排位賽獲得更優異的成績。」LOTUS領隊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6/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