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際品牌汽車租賃,跨國度假/商務旅行的最佳夥伴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22/2012)
字級設定:
全家出遊的交通問題交給國際汽車租賃業者最安心。
透過預定系統輕鬆的將自己的需求獲得最大的滿足。
國際汽車租賃業者的攤位就在最顯眼的地方等待著您。
國際汽車租賃業者將成為出外洽公或是度假旅遊的最佳幫手。
如果有一天接到上級長官的指示,要迅速動身至國外的分支機構進行協助或開會,對於目的地環境根本不甚熟悉的你,要如何完成上級長官所交辦的任務?又如果有一天,老婆大人對你不斷撒嬌、甜言蜜語想要來趟歐洲深度知性之旅,如何解決當地的交通問題,恐怕也將是最令你苦惱的問題之一。

 
透過預定系統輕鬆的將自己的需求獲得最大的滿足。
 
但事實上,你所苦惱的問題,其實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只要找到正確的管道,上述的問題其實都能簡單順利的迎刃而解!

汽車租賃產業在國外早已擁有超過60年以上的發展歷史,各項的營運與配套措施相當成熟,也已成為歐美人士相當仰賴的交通服務之一,主要的功能在於銜接各項交通工具的間隔,提供商務、旅遊人士點對點之間的車輛長、短租賃服務。根據統計,目前全球汽車租賃產業經營規模,每年業務超過千億美元,投入的營運車輛數以及年度需求總量約在300萬輛左右,其中又以歐、美地區的市場發展最為成熟。

但是在此一領域卻也往往是國人所最為陌生的一環,因為目前台灣汽車租賃市場正處於高度分化的狀況,有超過800家大大小小的汽車租賃公司充斥於市面,絕大部分的業者的營運規模都不超過20輛,也因此造成水準良莠不齊、惡劣競爭的環境,一般國內民眾根本是避之唯恐不及。所以一旦要出國洽公或是度假休閒,往往也不會想到利用汽車租賃的管道來解決面臨的難題。

然而以國際汽車租賃業者所提供的便捷服務為例,在出國之前只要先自行研擬路途的規劃以及所需的配備及服務,便可以透過預定系統(自行上網或是客服專線)輕鬆的將自己的需求獲得最大的滿足。屆時您會發現,只要一出機場門口,國際汽車租賃業者的攤位就在最顯眼的地方等待著您,屆時只要出示相關的證件確認身份,一輛完全符合您所指定的配備,例如衛星導航與自排變速系統的嶄新車輛,便是您未來幾天出外洽公或是度假旅遊的最佳幫手。

當然,如果您需要專業的司機負責接送,國際汽車租賃業者當然也能夠即時提供通過指定單位體檢,專業培訓與認證的專業代駕司機提供服務,不論是接、送機,點對點接送以及參加大型會議等等,應有盡有的各種服務,完整的配套措施充分滿足所有的需求。

上述的這些服務不僅僅是國內其它以在地經營為主的汽車租賃公司所難以提供的內容之外,更重要的是,透過一系列標準程序的作業之下,國際汽車租賃業者所提供的服務是放諸全球皆準,不論是在歐洲、美國甚至是中國大陸,服務品質幾乎都能做到完全一致的水準,無須擔心在工作中甚至是度假之時,因為種種不愉快的租車經驗而搞砸了好心情。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