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年F1世界冠軍競爭激烈 Lewis Hamilton表示沒有喘息時間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今年車手之間差距不大,因此沒有辦法有喘息的機會。
 
儘管在加拿大站奪得冠軍讓Lewis Hamilton在車手積分榜中領先,但這位英國車手表示本賽季競爭激烈,必須在每一站比賽都獲得好成績才能保持領先,這令他感到頗有壓力。冠軍爭奪戰已逐步演變為領先車隊之間的競爭,而Lewis Hamilton認為冠軍之路仍然是開放的,沒有人可以感到輕鬆。

「能夠在積分榜上領先總是令人感到高興的事情,但是我僅僅領先Fernando Alonso 2分,這算不上是優勢性的領先,並且後面還有許多強大的車手,與我的差距也只有寥寥幾分而已。」Lewis Hamilton表示:「另外,今年的冠軍爭奪戰異常激烈,意味著我們幾乎沒有喘息的機會。」

Lewis Hamilton的目標是獲取冠軍,而近幾站都表現低迷的隊友Jenson Button只希望能夠重回奪冠車手的行列。「在最近的幾場比賽都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成績,但接下來還有13場比賽,我們擁有七位不同的分站冠軍,車手積分榜上還沒有人擁有明顯優勢,所以我希望能夠在歐洲站取得好成績。」

   新聞列表(06/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