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帥到爆錶!風火輪與X-GAME締造特技新里程碑
AUTONET記者:sanada(07/04/2012)
字級設定:
當沒有心臟的X-GAME碰上了創意十足的風火輪到究竟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以製造小型玩具汽車起家的「Hot Wheels」風火輪,向來以推出色彩鮮豔的玩具汽車與酷炫的玩具軌道讓小孩尖叫、令雙親暈倒!而由一群熱血特技車手所組織起來的「Team Hot Wheels」則是要將兒時的夢想具體實現。

繼去年在知名的印地大賽百週年歡慶活動中,Team Hot Wheels親手打造了一座10層樓高的特製飛車跳台,並由美版Top Gear主持人Tanner Foust擔任主駕駛,成功刷新了四輪交通工具飛躍距離的世界紀錄。這次,而為了打破中國青年汽車於去年九月成功征服360°迴旋彎道的特技紀錄,Team Hot Wheels找來了向來喜歡挑戰極限的X-GAME,更要將過去知名玩具軌道「720°魔鬼彎道」具體呈現在大螢幕。

說到「720°魔鬼彎道」相信少數7年級生仍有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跟玩具反斗城廣告連環播放的時候,更是令許多父母差點想把電視機給砸爛。而所謂的「720°魔鬼彎道」並不是讓一輛車同時轉兩圈的意思,而是讓兩輛車同時以不同的速度出發,兩輛車將要在相差不到一輛車的距離於迴旋的車道中相會,難以想像的迴旋G力與追逐完美操控的雙重壓迫下,考驗著兩位車手技術與意志力。

而挑戰本次紀錄的兩大要角,則是同樣由美版Top Gear主持人Tanner Foust與X Games特技駕駛Greg Tracy擔綱重責,在洛杉磯知名體育中心Staples Center廣場前的空地搭設精心設計的造型舞台。在現場熱情觀眾的注目之下,兩人也順利地完成了這項壯舉締造汽車特技界的新世界紀錄。

 
美版Top Gear主持人Tanner Foust與X Games特技駕駛Greg Tracy共同締造了新的世界紀錄
 

   新聞列表(07/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