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認為Fernando Alonso也會經歷倒楣日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2)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Fernando Alonso也會遇到倒楣的一天的。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在2012年F1賽季前八站比賽中站站拿分的Fernando Alonso必定會在賽季剩餘的比賽中遭遇倒楣的一天。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在歐洲站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獲勝,而排位賽前兩名Sebastian Vettel和Lewis Hamilton都意外退賽。

以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為例,安全車出來之前他曾以20秒的巨大優勢領跑。安全車不但抹殺了Sebastian Vettel的優勢,還間接導致賽車出現機械故障退賽,這是他本賽季八場比賽中的第二次退賽。Christian Horner認為,Fernando Alonso的積分領先有一定運氣成分,在今年剩下的12個分站中,他必定也會遭遇意外的麻煩。

Christian Horner說到:「Fernando Alonso完成了很棒的工作,在每一站比賽中都拿到了積分,但是統計學認為,他必定會在20場比賽中遭遇倒楣的一場,整個賽季進程肯定會對運氣做出自我平衡的。其他人也經歷了倒楣的一天,Lewis Hamilton也沒有完賽,而我們也因此而在車隊積分榜上把優勢又擴大了8分。」

   新聞列表(07/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