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ilverstone新秀測試預計照常舉行 已經有三支小車隊加入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2)
字級設定:
 
Silverstone賽車場將在英國站之後舉行F1車隊新秀測試的活動。
 
據英國媒體報導,計畫在Silverstone舉行的2012年F1新秀測試有望照常進行,但是目前只有3支小車隊加入,而且時間暫時只有兩天。

按照慣例,F1車隊的新秀測試被安排在賽季臨近結束時,在阿布達比賽道進行。但是今年為了照顧預算少的小車隊,同意其在7月初英國站結束後,直接在Silverstone賽道測試。不過最近這項計畫遇到了一點小麻煩,因為F1英國站之後,賽道將舉辦大學生方程式比賽。

Silverstone方面同意通過修改大學生方程式的時間,來滿足F1車隊的新秀測試需求。現在至少有三支車隊:MARUSSIA、Williams和HRT打算在Silverstone測試,不過時間只有週四和週五。進一步的協商還在進行當中,力爭讓週三也可用,這樣就能吸引更多的車隊加入試車。

   新聞列表(07/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