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obert Haug表示Michael Schumacher未來將成頒獎台上的常客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2)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未來將會常常上台領獎的。
 
MERCREDES-BENZ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未來能夠贏得更多站上頒獎台的機會,但在談及車王的合約時表示歐洲站的季軍不會改變原有的時間表。在歐洲站中獲得季軍終於打破Michael Schumacher的困局,並且這是他自2010年復出以來首次站上頒獎台。

「當我們為他提供一輛擁有速度並且可靠的賽車,就能贏得更多的獎盃,這是非常重要的。」Norbert Haug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他在本賽季沒有什麼顯赫的戰績並不能歸咎於他,公平地說,如果我們沒有出現技術問題,他是能夠獲得至少60至70分的。」

在F1歐洲站之前,Michael Schumacher僅獲得兩個積分,在澳洲、中國和摩納哥都展現出競爭力,但最終卻只能中途退賽。Norbert Haug補充說到:「Michael Schumacher是一位偉大的運動員,這在他的第二段職業生涯中得到更充分的證明,他真的很開放,對批評的聲音也持開放的態度。他對我們毫無怨言,沒有製造任何輿論,他對歐洲站的表現真心地感到滿意。」

   新聞列表(07/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