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對英國站持開放心態 賽季變幻莫測謹慎迎戰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並未有信心能在英國站復製歐洲站的成績。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對本週末的英國站持開放態度,雖然他在歐洲站重回頒獎台,但他認為2012年賽季難以預測,歐洲站的突破並不意味著能夠在英國站挑戰前三名。

「我對於這條賽道有許多不同的回憶,有好的回憶、也有不好的回憶,甚至有些奇怪的回憶……。考慮到今年的局勢,我還是等著看情況的發展吧。」曾在英國站獲得三次冠軍的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說到。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在經歷了賽季初期遇到的各種麻煩和不幸之後,車隊將因他的成績備受鼓舞。「我們在歐洲站成功提升了車隊的鬥志,總部的員工們正在努力工作繼續提升賽車的性能,我們期待著能夠在英國站帶來一個強大的週末。」Ross Brawn表示。

   新聞列表(07/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