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承認八賽零勝令他感到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跑了八場比賽但沒有拿到勝利讓他很失望。
 
Kimi Raikkonen在復出之後已經跑了八場比賽,雖然成績好過大家預期,但芬蘭冰人表示缺乏冠軍讓他愈發失意。Kimi Raikkonen在退出F1兩年後於今年在LOTUS車隊復出,不僅三次站上頒獎台,還在車手積分榜中名列第6名。

雖然Kimi Raikkonen承認他的成績已經達到復出時的預期,但非常期待首場勝利的到來,並因此感到失望。「如果你在賽季開始之前問我是否為站上頒獎台感到高興,我會說是的,但是現在我已經取得了一些不錯的成績,我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最近幾場比賽的成績都沒有達到我的預期,我們做得還不錯,但至今沒能奪冠讓我感到失望。」Kimi Raikkonen說到。

Kimi Raikkonen在歐洲站獲得亞軍,但並不認為這是他表現最好的賽站之一。「我認為我們在其它賽道上與冠軍是咫尺之遙,如果我們能夠在整個週末將各種細節都做到完美,我們距離冠軍就不遠了。」Kimi Raikkonen表示。

   新聞列表(07/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