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不滿Ron Dennis佔有其冠軍獎盃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樂意看到Ron Dennis把他的冠軍獎盃拿走。
 
Lewis Hamilton在與McLAREN車隊討論的續約合約中,包括擁有他在2008年F1英國站冠軍獎盃的相關條款。據英國媒體的報導,Lewis Hamilton非常想擁有2008年F1英國站他所舉起的那座分站冠軍獎盃。

Lewis Hamilton表示:「贏得英國站、拿到那座獎盃,那是我所見過最棒的獎盃。」但是McLAREN從來沒有把獎盃給車手的傳統,即便曾經與Ayrton Senna這種超級天王級的車手合作,Ron Dennis也沒有把任何一座獎盃給對方。

「自從我贏得那座獎盃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它了。因為Ron Dennis要保留每一座獎盃,這不太好,這種事以後不應該發生了。」Lewis Hamilton說到。據稱在新的合約中,Lewis Hamilton與McLAREN將就獎盃的歸屬問題作出約定。

   新聞列表(07/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