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蝙蝠俠上映倒數!LOTUS F1車隊與毀滅者班恩聯手殺上英國銀石賽道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10/2012)
字級設定:
超級英雄電影已成了現階段好萊塢的流行潮流,而隨著知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所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最終回:「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正式上映進入倒數,許多的宣傳活動也陸續展開,繼之前華納兄弟與CHRYSLER聯手推出〝Imported from Gotham City〞的活動之後,再度在這周與LOTUS F1車隊合作,在這剛結束的F1英國站當中展開宣傳活動。

在這次的合作活動當中,LOTUS F1車隊的兩位車手Kimi Raikkonen與Romain Grosjean除了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宣傳Logo繡在賽車服上,他們所駕駛的E20賽車,也在側箱上貼上了同樣的Logo,充分利用這個堪稱全球最多人觀看的賽車運動進行宣傳。

不過光是貼個Logo的話題性可能還不太夠,華納兄弟更將劇中長得與Batpod蝙蝠車一模一樣,但這次顯然已成為大反派毀滅者班恩一夥人所使用的「沙漠迷彩」蝙蝠車,拉到銀石賽道上去跑了一下,以其能夠吸引住全場觀眾的矚目,不過這並不是蝙蝠俠首度與F1賽是結合進行宣傳,早在克里斯多福諾蘭所執導的蝙蝠俠第二部曲「黑暗騎士」時,就同樣在在英國站時與當時的TOYOTA車隊合作宣傳,並將蝙蝠車開上賽道。

而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目前也已經確定將在7月19日於國內上映,先前在預售票開賣之後,更傳出已經有許多民眾排隊買票的情形,顯見這部系列作即便已到了第三集,其熱度依舊沒有退燒。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