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LOTUS車隊專注比賽而非政治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在LOTUS很開心,因為這支車隊專注於比賽而非搞政治。
 
Kimi Raikkonen表示在LOTUS車隊的融洽氣氛令他感到非常滿意,因為車隊專注於比賽而不是政治。雖然有報導稱Kimi Raikkonen與LOTUS車隊之間關係緊張,特別是他對賽車助力轉向系統頗有意見,但他堅持表示自己喜歡這支車隊。

「從一開始我在這裡就感覺良好。」Kimi Raikkonen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表示:「這裡的同事都非常好,關係非常融洽。他們想要的是比賽,而不是搞太多政治。」

問及被LOTUS賽車困擾已久的助力轉向時,Kimi Raikkonen回答說:「只是因為我前幾年開的賽車擁有非常優秀的轉向,而我知道這裡有一些細節需要他們去努力改進,這是我堅持指出問題的唯一原因。」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