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動向在未來六週內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2)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Michael Schumacher未來是續約還是退休,將在未來的六週內決定。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未來將在未來的六週內決定。Michael Schumacher於2010年加盟MERCEDES-GP復出,他與車隊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

現在不管是Michael Schumacher本人還是車隊都對未來持開放的態度:續約或者選擇退休都有可能。日前,在Williams工廠舉行的FOTA論壇上,Ross Brawn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未來將在未來的6週內決定,也就是暑假結束前。「我們將在這個夏天作出決定。」Ross Brawn說到:「目前我們尚未就情況進行過深入探討,但是我們知道時間要到了,我們必須儘快作出決定。」

在此之前,有消息稱如果Michael Schumacher選擇退休,Force India的Paul di Resta可能是其繼任者。在FOTA的論壇上,當媒體問及此事時,Force India領隊Bob Fernley表示,如果他們的車手一心離開,車隊也不會阻攔。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