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FERRARI對Sebastian Vettel並非必須品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2)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闢謠,他稱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沒有任何談判和接觸。Christian Horner指出FERRARI對於Sebastian Vettel並非必需品,他相信這位兩屆世界冠軍在不久的未來也會繼續為Red Bull車隊效力。

過去的數週內,有多家義大利媒體報導Sebastian Vettel將在2014年加盟FERRARI車隊。這一傳言隨著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公開宣稱如果Fernando Alonso和Sebastian Vettel搭檔也不會存在問題進一步發酵。

「我和Sebastian Vettel談過此事,他明確表示他既沒與FERRARI談判過、更沒和FERRARI簽過任何東西。」Christian Horner說到:「謠言從來就沒有停過,我想今年我們車隊的絕大多數都被謠傳過要去FERRARI,不管是Adrian Newey、Mark Webber、Sebastian Vettel,甚至是我本人都被謠傳過要離開。」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