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ul di Resta與經紀人Anthony Hamilton分道揚鑣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2)
字級設定:
 
不知什麼原因,Paul di Resta與經紀人Anthony Hamilton已經解除了委任的關係。
 
據英國媒體報導,蘇格蘭車手Paul di Resta日前已同經紀人Anthony Hamilton結束合作關係。Anthony Hamilton是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的父親,也曾是兒子職業生涯初期的經紀人,但是雙方大約在2010年宣佈分手。

媒體的記者Tom Cary表示,Paul di Resta與Anthony Hamilton分道揚鑣發生在幾週前,確切原因尚不清楚。26歲的Paul di Resta目前效力於Force India,在英國站後以27分排在車手積分第11位,目前F1車手市場中謠傳如果Michael Schumacher決定再次退休,那Paul di Resta將加盟MERCEDES-GP與Nico Rosberg搭檔。

   新聞列表(07/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