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USSIA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返家繼續下階段康復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2)
字級設定:
 
MARUSSIA發表聲明指出Maria de Villota已經在上週五返回西班牙家中休養了。
 
MARUSSIA車隊發表聲明,宣佈Maria de Villota已於上週五返回西班牙繼續她下一階段的康復。Maria de Villota於7月3日在英國的Duxford機場跑道做測試時意外受傷,她的頭部和面部遭遇重創,包括失去了右眼視力。

MARUSSIA車隊上週六發表聲明稱,Maria de Villota現在返回西班牙是他下一階段康復的最佳選擇。車隊的相關管理團隊將繼續與Maria de Villota以及他的家人之間保持密切的接觸,在未來的數月內,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MARUSSIA在7月16日發表的聲明中稱,初步調查這起事故與賽車無關,也就是並非賽車故障所致,車隊下一步將繼續從車手身體狀況與安全操作方面做調查。

   新聞列表(07/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