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事不缺席,LOTUS發表Evora GX賽車
AUTONET記者:Ray(07/27/2012)
字級設定:
儘管已經確定不參加9月份巴黎車展的LOTUS,車廠營運狀況也在眾說紛紜的情況下,對於賽車活動的熱情依然沒有絲毫減緩。日前,針對美國Grand-Am Rolex Series(勞力士系列賽)GX組別,發表了Evora GX新賽車,並且將於2013年第一場賽事中,登場較勁。

而Evora GX的開發藍本,源自於GT4耐久賽中的Evora GTC,車燈與前霧燈皆改採鮮黃色塗裝,換上重新設計的前保桿,以及附有大面積底盤分流器的後保桿形式,結合寬車體套件與下壓力更大的尾翼,使Evora GX外觀整體更具侵略性。

輕量化當然是賽車最重要的一環,Evora GX從車門、車頂、引擎蓋皆採用重量輕且硬度夠強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全車玻璃也改採樹脂材質製作。此外,ABS防鎖定煞車系統與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也全面卸除,並於車內安裝賽事所規範的全車防滾籠,使Evora GX車輛總重得以控制在1150kg以下。

在動力方面,Evora GX搭載經過調教的4.0L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與46.9kgm的扭力峰值表現,並搭配XTRAC六速序列式變速箱,雖然LOTUS並無公佈Evora GX加速表現數據,不過在全車輕量化的優勢下Evora GX加速表現必定十分兇悍。至於售價方面為335,000美元(約新台幣1222萬元)起。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