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網路無奇不有,eBay竟然有人販售尚未量產的CHEVROLET Corvette C7
AUTONET記者:Ray(08/10/2012)
字級設定:
來自美國最大的拍賣網站eBay,自創立以來每天都有無數的收藏品、個人用品與車輛被拍賣,也常出現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拍賣物品,如骨董車、F1賽車、改裝車甚至是僅此一輛的概念車,而這次竟然出現了根本還未問世、象徵美國肌肉跑車傳奇的CHEVROLET Corvette C7。

為何令人如此吃驚呢?因為Corvette C7預計最快也要2013年才會有機會亮相,至於等到實車交付到買家手上至少也要到2013年中才有機會,沒想到從eBay拍賣網站上就能預先訂購這輛未來車款,而比較令人好奇的是CHEVROLET至今尚未正式公佈Corvette C7任何一張完整實車圖,甚至連概念車也都還沒出現,那eBay拍賣網站這電腦繪圖又是從哪來的?

雖然這個拍賣到8月7日已經結束,並且有18個人投標,最高金額甚至來到5,200美元 (約新台幣15萬元),只不過拍賣者有明確指出,當下標者的得標之後就必須支付標售金額當作新車訂金,餘額則是等到交車之後再結算,並且還會退還10%保證金。雖然似乎十分合情合理,只不過這個拍賣網頁上卻沒有詳細列出Corvette C7的細部規格,真不知下標的人該如何去確認這是真的。

而C7的意思則是自1953年第一代Corvette問市以來,至今已經到了第六代車型,C7也就是接下來的後續車款。這輛車可說是美國最具傳奇跑車,共占了美國跑車市場的1/3銷售數量。而現今第六代Corvette在動力配置上搭載7.0L V8引擎,可提供505hp的最大馬力及65.0kgm的峰值扭力,至於新一代車型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消息出現,而這個eBay拍賣網站也僅有標示V8引擎並無其他數據,只能耐心的等待原廠公佈了。

   新聞列表(08/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