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服務至上通路擴大,德國馬牌CONTINENTAL BestDrive第16家旗艦店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3/2012)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CONTINENTAL所推出的BestDrive通路品牌概念,乃是原廠為全球授權經銷商設計的全新通路品牌,自2007年12月首度導入台灣後,藉由軟硬體重新升級,提升服務品質和精緻度,同時在台灣開利耐特的努力下,目前全台已有15個授權據點,而第16個Best Drive旗艦店(千富輪胎士林店)也於台北市市林開幕。

位於台北市承德路的德國馬牌CONTINENTAL BestDrive旗艦店,為台灣市場第16個旗艦店,也是目前大台北地區第三個旗艦店,而千富輪胎可是最早成為德國馬牌CONTINENTAL BestDrive通路核心成員,在技術與設備不斷提升、及對輪胎銷售服務與專業技術的堅持,不僅獲得消費者青睞,更建立優良口碑,為了提供更周全的服務,千富輪胎在台北市士林區的承德路上成立第一家分店,也就是正式開幕的德國馬牌CONTINENTAL BestDrive千富輪胎士林分店。離台北新生高架快速道路、國道一號圓山交流道僅數百公尺的德國馬牌CONTINENTAL BestDrive第16家旗艦店,以傳承千富輪胎過去所累積的經驗和服務,結合煥然一新的場地與維修技術,可提供車主最完善且快速的輪胎服務,節省車主寶貴時間。

德國馬牌CONTINENTAL BestDrive千富輪胎士林店的匴硬體規劃,完全承襲德國CONTINENTAL BestDrive通路品牌概念,當車主們的愛車在進行保養維修時,更能夠在廠區內的貴賓休憩區閱讀書報、看看電視或悠閒的來杯咖啡,讓車主能再工作之餘放輕鬆。想要為愛車添購周邊用品、零配件或是想換個更搶眼的鋁圈的車主們,也能夠在汽車用品區進行選購,全方位滿足車主們的需求。原廠授權的BestDrive經銷體系不但提供了完整的服務,更展現了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對品牌、品質、品味的堅持。

根據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表示,未來對於台灣汽車市場的經營將採取積極擴張的態度,除了陸續導入最新的產品,預計在第16個據點之後,將在8月底於台南增設第17個據點,希望能在台灣輪胎市場中取得10%的市佔率,此外也將與各國產車廠洽談,期望能打入國產車的OE市場,讓更多民眾能享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性能。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第16個旗艦店資訊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98號
電話:(02)2881-5959

   新聞列表(08/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