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tor Maldonado誓言在暑假後開始彌補積分上的損失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2)
字級設定:
 
委內瑞拉車手Pastor Maldonado表示他會在後半賽季來彌補之前積分上的損失。
 
Williams車隊Pastor Maldonado有自信能夠在暑假後彌補積分上的損失,這位委內瑞拉車手自西班牙站奪勝後,還沒能獲得一個積分。另外四分還是在中國站贏得的第8名,儘管如此他還是有幾場不錯的排位賽表現。

「比賽還有9場,還是挺多的,我們仍有時間來爭取更好的位置,我將在下半賽季做的更好來彌補上半賽季的損失。」Pastor Maldonado說到:「我們需要更多積分,需要從錯誤中學到什麼。由於一些原因,我們在西班牙站後沒得到任何積分,但這就是賽車,儘管排位賽成績很不錯。」

在最近四場比賽中,Pastor Maldonado已三次被賽事裁判請去聊聊。在歐洲站和Lewis Hamilton、英國站與Sergio Perez、匈牙利站和Paul de Resta之間產生的比賽糾紛。儘管如此,Pastor Maldonado仍擁有一個良好心態看待這些批評,他認為自己只會集中精力做好工作,帶領車隊向前。

   新聞列表(08/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