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與Lewis Hamilton之間的續約即將完成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2)
字級設定:
 
McLAREN執行總監Jonathan Neale表示他們與Lewis Hamilton的續約已經快水到渠成了。
 
McLAREN執行總監Jonathan Neale透露,車隊與Lewis Hamilton就新合約的磋商已經接近完成了。

「我們雙方的想法已經接近達成共識了,當然我們現在還在談判中,但是出於眾所周知的原因我目前不能揣測更多。」Jonathan Neale這麼表示。當被問及是否雙方都希望Lewis Hamilton留下,Jonathan Neale回答到:「的確如此。」

Jonathan Neale還表示他覺得現在Lewis Hamilton在積分榜上處於一個很強勁的位置,他落後Fernando Alonso 49分。「理論上說世界冠軍還是可能的,一次勝利有25分進賬是很不錯的,要逆轉局勢不是非常困難。Lewis Hamilton是一位鬥士,他熱愛挑戰,我想只要他感受到我們正在致力於升級,並在問題出現的時候盡快解決,他就會一直戰鬥到底。」Jonathan Neale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8/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