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芬蘭新人Valtteri Bottas希望能長期為Williams效力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2)
字級設定:
 
芬蘭新人Valtteri Bottas希望他能在未來得到Williams正式車手的席位。
 
Valtteri Bottas稱自己正努力扮演好Williams第三車手的角色,期盼未來能與這支英國老牌冠軍隊伍簽下長期合約。這位GP3冠軍從2010年起擔任Williams測試車手,今年他得到許多次參與週五練習賽的機會。

Valtteri Bottas目前是這麼認為自己與Williams車隊的關係。「這支車隊擁有偉大歷史記錄,這已是我與他們合作的第三年,我感覺像家一樣,理想情況是繼續留在這裡,並擁有一個很長的Williams生涯。」Valtteri Bottas如此表示:「成為F1車手最理想的方式是因為你很快,車隊需要你的才華,但目前F1發展趨勢是,你需要擁有很強的贊助商在背後支持你,這會增加你在車手市場中獲得機會的可能性。」

Valtteri Bottas表示自己明年不會一整個賽季都不參加比賽,有消息指出,如果他未能出現在2013年F1的正式車手陣容中,他將一邊作為第三車手,一邊參與Formula RENAULT 3.5系列賽。「我想目前狀況只有兩個選擇,要麼選GP2,要麼就去參加Formula RENAULT 3.5系列賽。但我如果參加GP2,就沒有辦法在週五參與F1練習賽了,所以Formula RENAULT 3.5應該是最好的選擇。」Valtteri Bottas說到。

   新聞列表(08/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