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未來他將拋下包袱專心應戰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論公私領域的狀況目前都很好,未來他將會專心的比賽。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今年狀態回勇的關鍵在於感情生活更加穩定,以及改善了和McLAREN車隊的關係。目前他尚落後Fernando Alonso 47分。

「每個賽季後,你都會分析你所做的事情,隨後你會改進那些你做的不好的方面。我總是說不僅要賽道上表現好,還有你的個人生活,在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諸如此類的事情。」Lewis Hamilton表示:「我和工程師們合作的更順利,我個人生活也沒有任何問題,或者任何包袱。去年,我有很大很大的包袱,幸運的是我找回該有的步調了,這太好了。」

   新聞列表(08/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