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Tag好康再加碼,四大超商eTag儲值享免手續費延長至今年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7/2012)
字級設定:
eTag好康再加碼,全台上萬個eTag儲值據點到今年底之前皆提供儲值免手續費服務。ETC用戶數再傳捷報! 截至8月15日止,上路三個月的eTag,用戶數突破99萬,累計ETC總用戶達250萬,第一百萬位申辦eTag的幸運用路人,將可獲遠通提供一百次免費通行ETC車道回饋儲值金。同時ETC單日利用率快速攀升至60%,創歷史新高。

遠通電收表示,用路人於今年底前到全台超過萬點的四大超商進行eTag儲值,將持續享零元手續費。儲值手續費是為通路收取的系統成本費用,但遠通電收朝eTag儲值零負擔目標努力,且未來仍會朝用路人鄰里便利的規模,提供零手續費的儲值服務。至今年底,遠通電收直營門市、遠傳電信、四大超商及中油等儲值據點,皆提供用路人零手續費的eTag儲值服務。

遠通攻eTag百萬申裝量 利用率60%創新高

遠通電收自5月15日eTag上路後努力不懈,已有近百萬名用路人完成申辦。利用率更快速提升10%以上,單日利用率突破60%。遠通電收服務的ETC車次單日達百萬,累計至今接近11億輛次,這不僅是用戶與遠通之間近11億次的信任關係,用戶便利過站的當下更創造了價值無限的環保效益。

遠通電收努力的作為包括積極廣邀新伙伴加入eTag的服務行列和主動出擊。除原先的合作夥伴,即日起,台灣本田(HONDA)、福特(FORD)和馬自達(MAZDA)汽車服務廠新增eTag申辦服務,8月底現代(HYUNDAI)汽車也將提供申辦服務,亦即國內車市佔有率前七名的品牌均掛起eTag申辦旗幟,提供貼心服務。另汽車百貨麗車坊與多家南部車輛代檢廠加入,此波生力軍加入後,提供用路人申辦eTag的服務據點已超過九百個。

為讓eTag申辦過程更貼近民眾,遠通電收主動走到用路人身邊,成軍推出不到一個月的iPad行銷小組,在高速公路服務區出擊;以兩名工作人員為一組、手持iPad無線上網的模式,完成申辦人的車籍資料建檔,已有上萬名用路人透過這樣高效率、免排隊的方式申辦eTag。另外遠通推出的團辦服務,累積服務的團辦單位包括政府機關、科學園區、公司行號、社區停車場等三千多個用戶,並持續開放預約中。

為讓eTag公共服務延伸到台灣各角落,遠通電收並和監理單位合作,在部分監理所(站)內設立「ETC服務櫃檯」,七月份起並隨同高雄鳳山監理站巡迴至路竹、阿蓮、湖內、茄萣、彌陀和林園,方便了偏鄉用路人,申裝率高達來客數的九成。

   新聞列表(08/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