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電玩還要屌!STI×MUGEN×TRD三大性能品牌聯合試駕體驗營
AUTONET記者:sanada(08/22/2012)
字級設定:
對於全球眾多喜歡性能跑車的車迷來說,那遙不可及的天價並非是人人都負擔的起,除了收集細緻的金屬模型之外,藉由畫面精緻的賽車電玩自我模擬一番也是一項不錯的享受!例如SONY所推出賽車遊戲史詩大作「Gran Turismo Series」便憑藉著收露豐富的車型與賽道資料而廣受車迷的好評。

然而,光靠模擬總是未能滿足內心深處那小小的缺憾,而實際去參加這些名車的體驗會也往往需具備準車主或車主的雄厚實力,深怕一個不小心可就要當永遠負債的卡奴了!那麼接下來這個活動您可要密切注意了,由STI、MUGEN、TRD三家性能品牌所組成的「無雙亂鬥」陣容,即將10月份在日本富士賽車場舉辦聯合駕訓體驗活動。

既然是堪稱「無雙亂鬥」等級的夢幻陣容,其體驗內容相對也格外的令人激昂,除了展示參與世界各級賽事的實戰賽車之外,另有專業的講師進行賽事經驗與動力科技的精闢解析,讓你不只會看熱鬧還會認門道!接著便是令人熱血激昂的試駕體驗課程,共仔細分為初階、中階、高階共四種等級,學員可藉由體驗不同等級的駕馭張力,對於操控樂趣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此外, MUGEN於今年曼島TT ZERO賽事中奪得第二名佳績的二輪電駒「神電」也將於現場亮相,展現MUGEN在電能驅動領域的科技成果。只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這個活動僅開放擁有工作簽證或居留證的外國人,並且年度駕安評比上不得扣超過5點也列為試駕活動的捷選重點之一,想要特地飛一趟過去參與的「觀光客」們只好說聲抱歉囉。

 
知名車手親身一對一教學可說是難得的經驗
 

   新聞列表(08/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