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燈線路設計問題!SUZUKI在美宣佈召回Forenza、Reno兩款車
AUTONET記者:Ray(08/22/2012)
字級設定:
日本汽車大廠SUZUKI日前在全美召修10.2萬輛小型車及轎車,問題在於大燈線路設計問題,可能導致熄滅不亮等疑慮。細數這幾個月許多車廠召回消息層出不窮,不但有已銷售數年的車款發生問題,甚至是發表不到一年的最新車款,也因為生產流程上的瑕疵進而召回,嚴重打擊消費者信心。

對於SUZUKI在美國所召回的車款,為2004到2006所生產的小轎車Forenza,以及2005至2006生產的小型車Reno,問題在於長時間駕車後,儀表板後的電子線路可能會持續升溫,導致周邊線路與配件有融化的可能,使近光燈和遠光燈失靈增加車禍危機,而 SUZUKI也表示將會提供所有車主免費重新配置線路,而這兩輛款車型,臺灣市場並無販售。

首先當然為SUZUKI的召回動作表示肯定,也願意為車主免費更換線路,雖然部分車型已經上市近9年,但承認問題所在並召回更改錯誤的態度,為一家全球性汽車大廠最佳的處理方式。但近月許多車廠此類的消息卻越來越多,甚至還有剛發售的新車型,讓消費者不禁感到困惑,一昧的堆出新車卻導致設計上的不良,是各車廠太過於競爭還是推出新車時間太匆促,讓召回事件不斷發生?

   新聞列表(08/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