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Fernando Alonso在下半賽季將面臨苦戰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12)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認為Fernando Alonso將在今年下半賽季跑的非常辛苦。
 
Jenson Button認為積分榜領先者Fernando Alonso和FERRARI,將在今年下半賽季面臨艱苦的戰鬥,因為其它車隊已開始經常性地贏得比賽了。

「法拉利在爭取積分上做得非常好,但我不認為他們真正擁有速度。他們會處理好的,他們是一支偉大的車隊,Fernando Alonso是一個偉大的車手。但是當你看到其它車隊經常性地贏得比賽時這就很難了,我想接下去幾站可能會是這樣。」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Jenson Button現在落後Fernando Alonso 88分,他認為自己已經克服了西班牙和英國站期間導致他表現糟糕的設定問題。「我的車上試了一些東西,我們的方向搞錯了,那還是在加拿大站的時候,但我們已經從中恢復了過來。整體來說賽車很不錯,上兩站我們搞得升級非常棒,我想我們現在已經很能夠把一切整合到一起了。」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8/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