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實境秀明星男友拒接罰單、駕車衝撞紐約警員被捕,更遭求償1千萬美元!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27/2012)
字級設定: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則影片,一名在紐約街頭駕駛FERRARI 458 Spider的男子將車輛停放在禁止停車路段,遭紐約警方開罰單時不但口出穢言,還發動油門輾過一名警員的腳,當場便被警察拖出車外逮捕。事後更發現這名遭逮捕的男子Julien Chabbott,還是美國真人實境秀《比佛利拜金女》(The Hills)女星Stephanie Pratt的男友,而美國警方執法的〝魄力〞也引起全球網友廣泛討論,影片8月4日上傳Youtube至今已累積超過1,100萬的點閱人次。


即使年僅28歲就駕駛FERRARI 458 Spider、而且與真人實境秀的電視明星約會,並不代表能夠凌駕於法律之上。關於這一點,想必Julien Chabbott已有了深刻體會,然而他所受的教訓尚未結束,因為當時被他駕車輾過左腳的警員Felix Recio如今送上的不只是一張違規停車罰單,還以〝使用致命性武器攻擊〞的一級重罪狀告Julien Chabbott,並且求償高達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

Felix Recio聘請的律師指出,Julien Chabbott顯然毫不重視警員的生命,駕駛458 Spider蓄意衝撞的行為,可能造成Felix Recio重傷甚至死亡的危險。而Julien Chabbott的律師也反駁,認為Felix Recio並未受到任何傷害,求償1,000萬美元的金額簡直是天方夜譚。至於紐約警員Felix Recio狀告Julien Chabbott的指控是否合理,本報並不妄下定論,讀者可以透過影片自行判斷。



Stephanie Pratt

身為如今遭官司纏身的Julien Chabbott的女友,Stephanie Pratt在2007年至2010年透過美國MTV台自製的實境節目《比佛利拜金女》竄紅,不僅是Julien Chabbott的行為可議,Stephanie Pratt雖因時尚穿著時常登上國外媒體版面、並成為美國年輕人的穿搭模仿對象之一,但也多次因毒癮、偷竊、酒駕等負面新聞成為狗仔隊的焦點。

至於當時Julien Chabbott蓄意衝撞紐約警察,因而遭到壓制逮捕的新聞傳回台灣之後,網友多半支持警方,紛紛表示〝在台灣的話警察就要寫悔過書了〞、〝在台灣會被議員帶去車主家登門道歉吧〞、〝美國這樣的處理方式才是真正的法治國家〞等意見;不過,日前紐約也有在大街上揮舞小刀的男子,遭兩名警員連開10鎗擊斃的事件,遭到輿論質疑警方過度使用暴力。看來〝執法過當〞與否依角度不同,仍有許多解讀及探討的空間。

 
經歷這番風波,這輛FERRARI 458 Spider的車身留下細小刮痕。
 

   新聞列表(08/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