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帥的反派座駕!V16 Hydra Schmidt紅色骷髏頭道具車
AUTONET記者:Vincent(08/27/2012)
字級設定:
在電影「美國隊長」中出現一輛非常帥氣的古典跑車,車身線條優雅,但車頭與車尾卻又帶有十足的殺氣,車側有明顯的八排氣管造型,原來肚內隱藏一具極為罕見的V16引擎,可惜此車並非男主角所擁有,而是飾演反派,身為希特勒心腹的Johann Schmidt之座駕,綽號為紅色骷髏,亦是美國隊長的剋星,無庸置疑此車也是相當地「壞」,動力比輕型飛機還大!後方具備四只輪胎,藉以承受極大的扭力輸出,然而經典的造型令人過目不忘。

原來此車出自於Daniel Simon之手,日前推出火紅色版本,並推出一支影片呈現此車的古典美學。Daniel Simon原本是VW集團的概念車設計師,之後自己成立工作室,打造個人夢想,設計產品不僅止於汽車,他還為電影「美國隊長」設計一系列的交通工具與武器,包括飛機、潛水艇、摩托車、隱形轟炸機、巨無霸坦克車等。

V16 Hydra Schmidt是概念車也是道具車,車身線條設計靈感源自M-BENZ 540K與BENTLEY房車,底盤結構源自FORD卡車,並搭載FORD V8賽車引擎,此車雖然是概念車,然而在歷史上,德國真的曾有V16引擎敞篷跑車問世,源自於AUDI,出現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因此反派搭配這輛跑車並非憑空捏造,之後再為讀者們深入追蹤。

   新聞列表(08/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