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留隊幾乎可篤定 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想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12)
字級設定:
 
Martin Whitmarsh認為Lewis Hamilton已經決定要留在McLAREN車隊了。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日前在受訪時表示,Lewis Hamilton續簽新約將是篤定的事,車隊沒有任何理由為此事感到擔心。

「老實說,我不認為這是個問題。」Martin Whitmarsh對媒體說到:「Lewis Hamilton和我有過兩到三次深度交談,反正我感覺我們之間比以前更加密切了,從他11歲開始我就認識他了。但我們的話題是如何去擊敗其它車隊,如何去試著贏得比賽,我們沒有在比賽的週末討論過續約問題,因為我不認為這是正確的場合。」

雖然Lewis Hamilton在今年有過一些鬱悶沮喪的時候,但是Martin Whitmarsh依舊認為他正處在職業生涯的最佳狀態。Martin Whitmarsh認為這位2008年的F1世界冠軍比過去更加成熟,特別是在心理素質層面。

   新聞列表(08/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