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相信可以留在FERRARI 信心源自提升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12)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只要下半年成績優異,他就能在明年留在FERRARI車隊。
 
Felipe Massa相信他明年依舊會留在FERRARI車隊,這種信心源自於他最近逐漸提升的表現。Felipe Massa與FERRARI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他自2009年的匈牙利站意外事件之後成績長期低迷,本賽季截至目前為止僅拿到了25分。

Felipe Massa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說,承認只有在下半賽季取得拿出優異的成績,才能讓自己明年繼續留在FERRARI。「最終,成績是最重要的。這對於每一位車手來講,都是關鍵。」Felipe Massa說到:「下半年的比賽,我需要保持專注,做足準備工作,以盡可能好的名次完賽,爭取更好的成績。」

Felipe Massa表示他已經與FERRARI討論了續簽新約的事情,但是別指望很快會有結果。「討論很久之前就開始了,但是直到簽字之前,什麼都沒有改變。」Felipe Massa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8/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