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不在乎被英媒妖魔化 這是競爭導致的結果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不怕被媒體妖魔化,因為這是F1生態裡的一部分。
 
Fernando Alonso表示對於個人形象被部分英國媒體妖魔化並不感到驚訝,聲稱偶爾的負面故事完全在意料之中。2007年在McLAREN與Lewis Hamilton搭檔不歡而散後,Fernando Alonso在英國媒體中被描述成一個反派角色。

「我不在乎,這是很正常的。當你和來自那個國家的車手競爭時,就可能發生這種事情,當年德國就是這樣,在我開始與Michael Schumacher爭冠前,一切風平浪靜。後來德國恢復了平靜,直到Sebastian Vettel出現,所以現在我又再次成為了惡人。」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在生活是中兩個不同的人,一個是身為一名F1車手,另一個則是私生活中的素人。「故事總是圍繞著F1車手Fernando Alonso,從未談過Fernando Alonso作為一名素人,因為他們根本不瞭解我。」Fernando Alonso說到。

   新聞列表(08/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