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心駕乘 無限樂趣,BMW企業客戶菁英體驗日圓滿成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5/2012)
字級設定:
 
BMW企業客戶菁英體驗日練習正確過彎的時機與方式
 
由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所主辦的「BMW企業客戶菁英體驗日」,已於2012年8月25日假桃園龍潭樂活賽車場舉行完畢,活動特地邀請到BMW原廠專業駕訓教練Klaus Heimerl先生規劃體驗課程,駕駛BMW大7系列實地操演,針對BMW企業客戶駕駛者的行車技巧、安全過彎方式進行動態訓練,並由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講師加強對BMW 7系列的認識、安全觀念與預防意外的溝通,讓每一位參加「BMW企業客戶菁英體驗日」的企業客戶、駕駛者能深入了解BMW豪華旗艦車款的特性,同時達到「BMW企業客戶菁英體驗日」強調行車安全的活動宗旨,提供企業客戶舒適、安心的駕乘樂趣。

 
BMW企業客戶菁英體驗日於桃園龍潭樂活賽車場舉行
 
為了給予參與者最直接的駕駛訓練,原廠專業駕訓教練Klaus Heimerl帶領參與的駕駛人員於龍潭樂活賽車場反覆練習,利用賽車場的多處彎道示範正確的過彎時機與路線,以便駕駛者運用在日後實際行車時的路況。活動最後每位參與者更獲頒結業證書,為整日的學習做了最好的見證。旨在宣導、加強駕駛者的駕駛技術與安全觀念的「BMW企業客戶菁英體驗日」,精心安排的課程不僅讓駕駛者獲益良多,更代表汎德公司對企業客戶服務的用心與承諾。

 
BMW原廠教練Klaus Heimerl指導學員正確的駕駛技術.
 

   新聞列表(09/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