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車隊不滿Sebastian Vettel被處罰通過維修站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與Christian Horner都認為義大利站通過維修區的處罰太過嚴厲。
 
Sebastian Vettel和Christian Horner炮轟義大利站裁判,認為駛過維修站處罰有失公平。在義大利站的第26圈,Sebastian Vettel在Curva Grande彎防守Fernando Alonso時,將對手逼上沙地,事後他被處罰通過維修站,理由是沒有給對手留出足夠的出彎空間。

雖然Sebastian Vettel最終因為引擎電機故障退賽,但他賽後仍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當記者問及是否認為這次處罰公正時,Sebastian Vettel說:「在我看來No,但這並不是由我來判斷的。」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對此也持同樣的看法,當媒體問及對這次處罰感覺如何時,這位英國領隊這樣說到:「這和退不退賽沒關係,但問題取決於你怎麼看,在我看起來有點太嚴厲了。這不是一次公正的處罰,但這也僅是我的觀點。」

   新聞列表(09/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