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遭媒體點名填補Lewis Hamilton如果離隊的空缺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12)
字級設定:
 
F1記者Ted Kravitz表示Kimi Raikkonen也有可能是替補Lewis Hamilton在McLAREN的人選。
 
媒體認為,LOTUS車隊Kimi Raikkonen可能是McLAREN的B計畫!媒體表示目前有四個人可能被McLAREN納入B計畫,Heikki Kovalainen、Sergio Perez、Valtteri Bottas和Kimi Raikkonen。但這其中,只有Kimi Raikkonen能夠達到Lewis Hamilton的水準。

「Heikki Kovalainen以前在McLAREN效力過,但成績並不是太好,他完全被Lewis Hamilton給壓制。但他的確為McLAREN贏過一場,他是可以考慮的一位車手。」F1記者Ted Kravitz說到:「但是我認為,如果他們真的想要尋找比較年輕的車手的話,可能會考慮像Sergio Perez、或者Valtteri Bottas。」

不過Ted Kravitz說出更勁爆的想法竟然是Kimi Raikkonen。「或者更可能的是,我認為也許會是Kimi Raikkonen。他拿過一屆世界冠軍,他贏過很多場比賽,他知道怎麼去做。你可以把他放在McLAREN,他能夠勝任這個工作。」Ted Kravitz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